無尊「胃60%潰瘍」吐血就醫 嚴重到醫生也傻眼

▲無尊以暴牙「珍珍」角色受到歡迎。(圖/取自無尊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無尊(謝駿毅)參加過各大模仿節目,在《綜藝玩很大》穿女裝扮「珍珍」人氣爆漲,總是不顧形象地賣命搞笑,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不過,他近日突然透露自己病倒,一覺醒來開始發燒、胃痛甚至吐血,就醫檢查才知道是嚴重的胃潰瘍,連醫生都驚訝他年紀輕輕竟病成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尊胃痛吐血就醫,發現胃部60%潰瘍。(圖/取自無尊臉書)

無尊透露13日夜裡就感到不太舒服,14日起床後更是發燒、胃痛、吐血,於是緊急到醫院打針開藥,照胃鏡檢查之後才知道腸胃出了問題,不只胃部有60%潰瘍,另外還有十二指腸潰瘍、食道出血等狀況。他無奈透露:「醫生邊照邊傻眼,說我這年紀這樣太不可思議了。」

為了養好身體,無尊接下來4個月都必須清淡飲食,藉由這個慘痛經驗,勸大家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因為覺得沒什麼就亂吃,更要注意作息正常。不過,儘管病得不輕,他也展現樂觀的一面,轉念把休養的這4個月當減肥,還透露醫生在叮囑注意事項後,便默默拿出手機問「可以跟你合照嗎」,自嘲:「從看醫生變成粉絲見面會也是滿跳tone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