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童不斷哭...員警「照顧每位公民」跳上床抱緊哄睡被推爆

▲美國員警抱緊病患童感動許多網友。(圖/取自Savannah chatham police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上近期瘋傳一張照片引網友迴響。一名美國警察緊抱著一名正在接受治療的小男童,畫面既溫馨又充滿力量。這名警察事後表示,他的工作就是要「照顧任何一位有需要的公民」。

美國薩凡納(Savannah)查塔姆大都會員警赫斯特(James Hurst)懷裡抱著一名小男童的照片近期在在網路上瘋傳,赫斯特事後表示,醫療人員相當照顧該名男童病患,然而當時小男孩不斷啜泣,「我想這孩子只是需要一個人哄哄他,這也是人性的一部分,所以我把他抱了起來,讓他躺在我的胸口,沒多久,他就安靜地睡著了。」

根據外媒報導,該名男童僅16個月大,被發現時身旁並無任何大人,隨及被送往薩凡納當地的醫療中心;據了解,當小男童接受體檢檢查時,赫斯特仍在一旁守候。赫斯特最後強調,「守護社區安全是我們員警的工作職責,我們照顧每一位有需要的公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