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感中國愛台灣貨! 金正恩兄妹都用HTC手機

▲金正恩胞妹金與正手持台灣智慧型手機出席黨大會。(圖/翻攝自南韓媒體《中央日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媒體《中央日報》今日在頭版以「金正恩時代幕後的導演金與正手持台灣智慧型手機」為題,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9歲的胞妹金與正的消息。北韓10日召開第7次全國黨代表大會,國外媒體發現,此次金與正露面,明顯外貌與過去不同,身形消瘦許多,而且眼角疑似動過刀的傷痕,跟過去判若兩人。

根據《中央日報》報導,金與正日前開會時手握貌似HTC-1的智慧型手機,身穿黑色正裝,佩戴著刻有金日成和金正恩頭像的徽章,在活動主席團(VIP觀眾席)上輔佐哥哥;她目前擔任黨宣傳部副部長,並在此次代表大會上成為勞動黨中央委員。外界預測,她將來會進入金正恩權力核心,擔任輔佐哥哥的角色。

報導指出,金與正的照片偶爾會出現在北韓官媒,但大多是與哥哥有一段距離,很多時候都看不清她的臉,而此次在照片中,她的輪廓比較清晰,但如果與她青少年時在瑞士國際學校留學所拍攝的照片相比,明顯消瘦許多,且面露病容。

據報導,相關企業人士表示,金與正手拿的手機「看起來像台灣HTC-1的產品。」過去金正恩也曾被拍攝到把HTC手機放在會議桌上的照片。南韓對北韓情報當局人士推測,金氏兄妹使用台灣品牌手機,「這可能是因為對中國有些反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