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飛天烏龜」迎面撞上 空降儀表板嚇壞女駕駛

▲一隻烏龜撞破畢珍斯(Nicole Marie Bjanes)車子的擋風玻璃,掉入車內。(圖/翻攝自Nicole Marie Bjane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駕駛畢珍斯(Nicole Marie Bjanes),9日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4號州際公路上行駛時,一隻烏龜突然迎面飛來,撞破擋風玻璃並掉落在儀表板上。當場把畢珍斯嚇壞了,同時她也被碎裂的玻璃割傷。

據報導,當時畢珍斯正駕駛於4號州際公路,時速達到112公里。不過前面的車輛卻輾過一隻烏龜,烏龜被彈飛到半空中後砸向了畢珍斯車子的擋風玻璃,而烏龜則是撞破玻璃「空降」到儀表板上,嚇得畢珍斯花容失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運的是,這隻「飛天烏龜」奇蹟似的毫髮無傷,隨後被野放到州際公路附近的池塘裡。而受到輕傷的畢珍斯也在臉書上傳照片報平安並笑稱,真是一隻瘋狂的烏龜。

▼「飛天烏龜」空降到畢珍斯的車內。(圖/翻攝自Nicole Marie Bjanes臉書)

關鍵字: 烏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