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跨界休旅 VOLVO XC40曝光片段照

▲VOLVO官方最近釋出了三張全新的跨界休旅XC40的部分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在年初的時候,瑞典的Volvo就曾經被捕獲一部品牌入門跨界休旅XC40的間諜照,而這部以BMW X1、M-Benz GLA為主要對手的全新車款,近日也在原廠釋出三張特別的照片,確定了部分的資訊。

第一張照片可以看出,這部全新的車款在車頭下保險桿上,多了LED日型燈,第二張照片可以看到被故意失焦的XC40車頭,同時還展示了一些可以透過智能手錶來操控汽車的技術,第三張照片則讓人了解,XC40依舊採用了品牌近期招牌的T型索爾之槌日型燈,還有大型的水箱護罩。

根據過去所釋出的消息,XC40將使用VOLVO與中國吉利一同開發的全新CMA平台,有別於XC60或XC90所採用的SPA平台,CMA平台可以提供更多車款所使用。

► ► ► 更多最新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