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老公!」惡男後方架脖搶劫 檳榔西施:低頭看竟是刀

▲檳榔攤遭搶。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中正路上一間檳榔攤日前遭到歹徒闖入行搶,並且拿刀架住武姓檳榔西施,隨後自己開抽屜搶錢,武姓檳榔西施表示,「上班到一半突然感覺後面有人,以為是我老公開玩笑,低頭一看竟然是一把刀,嚇死了。」過程不到5分鐘,搶走1萬5千元,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畫面,全力追緝中。

搶案發生在13日下午,當時武姓檳榔西施一人在顧店,突然發現後方有人,「我以為我老公跟我開玩笑,想說怎麼那麼痛啊!低頭一看竟然是一把刀。」脖子被架住出現血跡,他自己拉開抽屜拿,「看到我包包又搶走,過程不到5分鐘!」歹徒一共得手1萬5千元和金飾,

警方積極在檳榔攤採證,而狡猾嫌犯戴著全罩式安全帽、口罩、手套,穿雨衣,騎著無照機車,加強追查困難,武姓檳榔西施說,「我當時跑出來喊救命,還有看到他的人走到對面。」目前也已經調閱監視器,要全力將人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