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飛天神龜」高速撞破擋風玻璃 翻肚倒儀表板:SAFE!

▲烏龜砸破擋風玻璃。(圖/翻攝自Nicole Marie Bjane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奧蘭多(Orlando)的女駕駛畢珍斯(Nicole Marie Bjanes)日前遇上一場離奇車禍,當時她正行駛在4號州際公路上,沒想到「天外飛來一龜」,迎面撞破汽車擋風玻璃,讓她嚇壞傻眼直呼「太瘋狂了」!

根據奧蘭多媒體《News 13》報導,畢珍斯9日時以時速112公里駕車在4號州際公路上,不料突然有隻烏龜迎面砸來,導致擋風玻璃瞬間破了個大洞,四散的玻璃還劃傷了她。佛州公路巡警到場後發現,原來是烏龜不慎被1輛汽車輾過,彈飛到空中,才釀成這場離奇車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奇的是,這隻烏龜經過強烈衝撞後,只是四腳朝天地躺在汽車儀表板上,完全沒有受傷,隨後便被野放到州際公路附近的小池塘裡。事後,畢珍斯也將這難忘的畫面分享到臉書上說,「今天發生的事實在是太狂啦!」

▼龜龜衝撞車子卻毫髮無傷。(圖/翻攝自Nicole Marie Bjanes臉書)

關鍵字: 烏龜擋風玻璃開車高速公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