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容」屌打台北:隨便走都是風景 南北崩潰大戰

▲高雄屌打台北?圖為高雄愛河。(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年隨著城市建設,各地市容的發展常常會引發網友熱議,最近批踢踢八卦板上就有人發問討論「高雄的市容是否已屌打台北?」覺得高雄路大、建築新穎有設計感,公園也綠地多,相比之下台北就顯得交通繁亂無章,被鄉民推爆,大讚高雄地廣舒適又有海景,只是空氣、人文要加油。

「逛久了會有錯覺來到真正首都」,發問網友說,從台北看到高雄,覺得高雄路大、綠地多,市容很漂亮,屌打台北說獲得眾網友支持,狂推高雄地廣生活舒適,加上有海先天優勢就贏了,新屋比例也高,「高雄市區隨意走都有風景啊!」包括左營、小港都很讚,批台北除了信義那一小區外真的很醜、沒特色,整天只會宣傳10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篇:

▲英國領事館俯瞰高雄市。(圖/記者游琁如攝)

▲旗津海邊。(圖/資料照)

▲駁二藝術特區。(圖/資料照)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圖/記者蔡玟君攝)

不少人則反駁,認為高雄就業市場和環境很糟糕,空氣和水都不讓人放心,甚至認為產業、人文也還要加油,人口都外移去北部工作,外表好看也沒什麼用素質水準最重要!但被嗆「講市容,一堆天龍人崩潰輸不起。」南北市容引發爭議,有網友則出面緩頰,認為各有各的好,就看個人喜好選擇。

★大台北篇:

▲地標信義區台北101。(圖/記者季相儒攝)

▲淡水河畔。(圖/記者季相儒攝)

▲年輕人聚集地西門町。(圖/記者陳明仁攝)

▲板橋火車站。(圖/記者季相儒攝)

▲交通樞紐公館。(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