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聊陳柏霖:「他是個很溫暖的人。」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Facebook、Marie Claire Korea

河智苑曾和陳柏霖合作演出電影《致命戀愛》,兩人還傳擦出火花鬧緋聞,而日前河智苑擔任伯爵Possession大使來台,也特別聊到了拍戲時與大仁哥之間的相處,直呼他真的是個溫暖的男人。



她說外國人在異國拍攝都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不過每當拍攝狀況沒有很順利時,陳柏霖都能夠展現出很理解、很體貼的態度,而他在現場跟每個人的關係都很融洽,這方面也讓她學到許多。



說到柏霖的暖男事蹟,河智苑回憶起當時和他拍戲的期間,剛好正好受邀來台灣參加金馬獎,也被安排需要和張震一起頒獎,而陳柏霖得知這件事後就像老師一樣很熱情的教她中文,告訴她如果遇到很困難或聽不懂的中文時,就反問對方「你覺得呢?」就好,甚至連表情都傳授給她,雖然只是件小小的事,在河智苑心中可是倍感貼心,未來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能夠再度合作。



與家人關係感情相當好的她,這次也透露今年母親節,想要準備可以讓媽媽展現燦爛笑容和有意義的禮物,除了漂亮的珠寶之外,會想再親手寫一封信給她,而自己平常也會跟媽媽小酌幾杯,所以打算邀請媽媽和她的好友一起到餐廳吃飯,大家一起喝酒聊天,順便也和母親大人聊心事,展現女兒的孝心。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韓劇女王河智苑光透肌!原來就靠紅配綠養膚法
李真旭大誇河智苑主要印象:「她是我最想XX的第一名。」
河智苑:即使皺紋變深,也要當個讓人看了就會心情變好的人。
 

關鍵字:

marieclaire, 美麗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