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貝琪回歸認了說謊! 淚崩道歉:有戀愛但沒交往

▲貝琪神隱104天後復工,回歸電視節目。(圖/翻攝自日網、推特)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混血女星貝琪1月和樂團「極品下流少女」已婚主唱川谷繪音驚爆不倫戀,雖然立即召開記者會道歉並澄清雙方並非男女關係,但隨後就被打臉,為此失去不少工作。而她在男方宣布和老婆離婚後火速復工,並在節目中含淚談及這段戀情的真相,以及與正宮和解的過程。

貝琪4月回歸節目《金SMA》(中居大師說),向主持人中居正廣提及自己的不倫戀,她稱在記者會上會說與男方並不是「交往關係」,是因為起初抱持著「離婚後才能交往」的想法,所以「只有戀愛,但沒交往」,怎料卻越陷越深,也才會有「被爆料後就能堂堂正正」的想法,講出了實話。她也談到與川谷前妻和解的過程,一臉憔悴地表示很早就想向對方道歉,「她(指川谷前妻)起初要求我與男方(指川谷繪音)3人一起見面,不過我和男方已經斷了聯絡、沒有任何關係了,所以就沒有下文了。」後來,她覺得不道歉是不行的,於是再次聯絡男方前妻,表達想要當面道歉的心情,最後對方總算點頭答應,2人在2日見了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琪在節目上自揭不倫戀背後隱藏的謊言。(圖/翻攝自YouTube)

貝琪表示自1月中旬後就再也沒與川谷繪音聯絡,不過被中居正廣再三逼問「是否還喜歡著對方?」她忍不住情緒哭著表示:「曾經很喜歡。」最後也向觀眾以及喜愛她的粉絲鄭重道歉,坦承自己做錯了很多事、也有說謊,「不管作為一個普通人,或是一個藝人,我都做了最差勁的示範。」淚崩表示絕對會深刻反省,且無論是否會得到原諒,都會從零開始重新努力;不過,還是有不少網友都認為貝琪還是不要回歸螢光幕前比較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