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高孝儀12局下再見安!義大犀牛1分險勝中信兄弟

▲義大犀牛高孝儀。(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13日澄清湖主場迎戰中信兄弟,兩隊打得你來我往,戰線拉至延長賽,犀牛12局下靠高孝儀擊出再見安打,終場以9比8驚險勝出!

兩隊9局打完以7比7戰平,比賽進入延長賽,犀牛後援投手林羿豪10局上登板,2出局後對林智勝投出觸身球保送,接著對蔣智賢投出故意四壞球保送,彭政閔也選到四壞球保送,林羿豪及時回穩,對蘇緯達製造高飛球出局,驚險化解滿壘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局上,兄弟又有攻勢,王勝偉、張正偉串連安打,攻下超前分,只是犀牛下半局反撲,林益全開轟,扳平比數,也把挨轟的邱品睿打退場,江忠城接替投球,連投2個保送馬上被換下場,官大元登板解危。

12局上,兄弟沒有把握住最後攻勢,僅彭政閔敲安,無功而返,下半局,官大元續投,保送羅國麟,林琨笙犧牲觸擊,成功推進隊友,林威廷高飛球出局,張建銘被故意保送,接著打擊的高孝儀擊出左外野飛球直射全壘打牆,落地形成安打,率軍割喉首戰先搶勝。

義大犀牛此役擊出13支安打,攻下9分,有4分是全壘打攻下,分別是林哲瑄、羅國麟、林益全開轟,而擊出再見安打的高孝儀拿下單場MVP,這是他生涯首度擊出再見安打。

力猛此役主投6.2局,用球數112球,被敲5安,失掉6分、4分責失,無關勝敗,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此戰不滿6局,合計5.2局,被敲9安,包括1轟,失掉6分、4分責失,同樣無關勝敗,被擊出再見安打的官大元承擔敗投,12局上守成的黃勝雄拿下勝投,防禦率是夠水準的0.51。

 

▲義大犀牛林益全。(圖/義大犀牛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