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近藤健介再見安火腿3連勝 陽岱鋼4打數1安打

 

▲陽岱鋼。(圖/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13日在主場迎戰西武獅,火腿9局下靠著近藤健介再見安打,反以5比4逆轉勝,帶領火腿迎接3連勝。

火腿5局下先攻下1分,西武則在6局上突破火腿先發投手曼多薩(Luis Mendoza),秋山翔吾安打後,木村昇吾犧牲觸擊護送上得點圈,米西亞(Ernesto Mejia)、淺村榮斗安打添得2分,西武以2比1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武7局上延續攻勢,金子侑司、秋山翔吾及代打的竹原直隆連續3安打再添2分,火腿則在7局下由大野獎太、陽岱鋼安打帶起反攻,淺間大基適時安打追回2分,同時也把高橋光成打退場,西武仍保有1分領先。

落後1分的火腿,9局下緊咬不放,西武換上後援投手増田達至,西武守備接連奉送失誤,讓火腿攻佔一、二壘,陽岱鋼執行犧牲短打成功,接著淺間大基安打送回追平分,田中賢介獲得故意保送形成滿壘,隨後増田達至送出三振形成2出局,不過下一棒近藤健介敲出再見安打,為火腿拿下3連勝。

西武先發投手高橋光成主投6.1局,奪6次三振,被9安打失3分,有1分非責失無關勝敗;火腿先發投手曼多薩投6局也是優質先發,被5安打失2分,後援投手宮西尚生投1局拿下勝投。陽岱鋼擔任先發指定打擊,4打數1安打、1得分,1三振,另有1次犧牲短打,目前打擊率2成69。

▼陽岱鋼7局下安打(影/太平洋聯盟TV)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日本火腿陽岱鋼西武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