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羅國麟開轟扳平 陳鴻文飆2K凍結比數

▲羅國麟今天開轟,哥哥高國輝也上前擁抱。(圖資料照/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13日澄清湖主場迎戰中信兄弟,兩隊打得你來我往,周思齊7局扛出2分砲,率軍以7比6超前,接替藍少白守游擊的羅國麟8局下一上場就開轟,一棒扳平比數,目前9局打完,兩隊7比7平手,將戰線拉致延長賽。

兄弟首局攻下8名人次灌進4分,犀牛則在4局靠著林哲瑄開轟,帶動攻勢,該局攻下3分,將比數追至1分差,6局下2出局二、三壘有人,犀牛林威廷適時安打,率軍6比5超車,不過兄弟7局上立刻靠周思齊開轟,再要回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上,犀牛先發投手力猛續投,連續解決2人次,隊友藍少白守備又出包,讓林威助靠失誤上壘,並進佔得點圈,犀牛決定提前換投,張耿豪登板,不過一上場面對周思齊,挨轟失掉2分。

8局下,羅國麟扛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一棒追平比數,兄弟中繼投手彭識穎對林琨笙投一球後退場,終結者陳鴻文提前登板,速球連發,球速最快152公里,飆出2K,連續解決3名人次。

9局下,陳鴻文續投,連續以兩個滾地球製造出局,對高國輝投出4壞球保送,隨即回穩,讓林哲瑄擊出高飛球出局。

▲陳鴻文。(圖資料照/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