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播出4年 林志穎洩思念:多少人還記得

▲林志穎洩思念《爸爸去哪兒》的心情。(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林志穎2013年帶著大兒子Kimi上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兒子的在節目中純真的模樣更是受到粉絲喜愛,節目結束後,他仍經常曬出父子間的照片。他13日貼出兒子彈烏克莉莉的照片,提到對方唱的是《小星星》,也就是節目的片頭曲,立刻引起討論。

林志穎13日PO了1張Kimi彈烏克麗麗的照片,提到對方唱的是《小星星》,「上三堂課就會彈小星星了,有天份喔,是因為小時候常常唱給他聽的關係嗎!這次沒跑調喔?有多少人還記得這首歌呢?」由於這首歌是Kimi在《爸爸去哪兒》片頭所唱的歌,所以立刻引起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彈《小星星》。(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Kimi在《爸爸去哪兒》的片頭曲中演唱了《小星星》,林志穎當時的口白就是「你有跑調喔!」,所以發文特別提到他沒有跑調,立刻掀起網友討論。許多粉絲都理解林志穎的發文,紛紛提到「想念《爸爸去哪兒》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