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Kimi會彈《小星星》了! 林志穎讚:這次沒跑調喔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作為演藝圈「人生勝利組」代表,不只事業成功,和老婆陳若儀結婚之後,也得到3個可愛的兒子,家庭生活十分幸福。他喜歡上網分享日常點滴,近日又曝光大兒子Kimi手拿烏克麗麗的照片,誇讚孩子才上3堂課就已經會彈《小星星》,高興地表示「有天分喔!」

▲林志穎曝光兒子Kimi彈烏克麗麗。(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13日在微博PO出Kimi抱著烏克麗麗的照片,透露送對方去上了3堂課之後,就發現孩子已經能夠彈奏出《小星星》,開心誇獎:「有天分喔!是因為小時候常常唱給他聽的關係嗎!這次沒跑調喔?」照片中,Kimi拿著烏克麗麗坐在樂譜前,雖然低著頭沒露出小臉,但架式有模有樣,引來不少網友直呼「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林志穎在2013年錄製《爸爸去哪兒》第1季時,便是送上這把烏克麗麗當Kimi的生日禮物,當時剛滿4歲的Kimi還因為不喜歡而鬧脾氣,但如今已能乖乖地上課、學習彈奏,令粉絲感慨表示「真的長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