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張馨予「親密影片」現場 男星尷尬表情全入鏡

▲馬可和張馨予共同演出電視劇《思美人》。(圖/取自馬可微博/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張馨予2014年演出《神鵰俠侶》,因外型清秀被封為「最美李莫愁」,近日和電視劇《思美人》劇組聚會,被拍到跟3男1女親密摟抱、貼臉,事後坦言當天玩太high「做錯了」,受到網友熱烈議論。而男星馬可當天也參加聚會,被拍到在場露出尷尬表情,事後同樣對此事作出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馨予被拍到和劇組人員親密互動的影片。(圖/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

張馨予4月參加《思美人》劇組聚會,被拍到和多位工作人員摟抱,並有疑似摸臀、親臉頰等親密動作,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畫面中,《思美人》男主角馬可也在現場,看到張馨予和其他人互動時,明顯露出尷尬表情並挪開目光,引來不少網友評論「心疼馬可」,意外也成為話題。

▲馬可目睹張馨予和工作人員親密互動,尷尬把頭轉開。(圖/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

對此,馬可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低調回應:「不方便再說什麼,就是簡單去參加了劇組的一個聚餐。」張馨予也自行發表澄清文章,說明聚會當天確實玩high了,加上和工作人員感情好,所以才做出親密摟抱動作,但沒有像外界說的一樣激吻摸胸,也道歉表示「作為公眾人物,我應該處處注意,我做錯了,真的很抱歉」。

▼馬可被拍到尷尬表情約在5分45秒處。(影片取自優酷,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