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人」江國賓月拚30萬還債 「家人最重要」回應暖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江國賓出道26年,2001年開始接拍本土劇,觀眾對他的身影都不陌生,他幾乎都飾演反派角色,惡人形象定型,其實私底下個性敦厚,PTT流傳他工作超暖一面,封為「三立劉德華」。他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訪問謙虛表示,「真的是感謝大家錯愛,跟天王比完全比不上。」

▲江國賓大多演反派,其實私下超暖男。(圖/翻攝三立)

江國賓被當過工作人員的鄉民爆料,他工作15年幾乎沒有請過假、翹過班,對工作十分敬業認真,不挑角色、不耍大牌,還時常自掏腰包請工作人員喝飲料,跟螢幕上惡人形象差很大,被稱讚「江神」。他一貫低調表示,「那對我是小事,那是應該的,沒有幕後工作人員揮汗辛苦,就沒有幕前的我們,大家都是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國賓大多飾演反派,但被工作人員淚推個性敦厚,私下常自拋腰包請工作人員。(圖/翻攝自江國賓臉書)

江國賓因為姊姊們經商失敗,加上家人罹患癌症,需要1個月拿出30萬養家還債,生活十分節儉,對此他說:「這都是陳年往事,不要再報導,對我家人是不公平。」他強調,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家人」,現在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家人身體健康,他也分享座右銘「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希望未來繼續堅持自己的信念走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