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豬哥亮小巨蛋上演大和解? 主辦單位這樣說

▲豬哥亮喊話希望可以和女兒謝金燕在台上世紀大和解。(圖/資料照)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藝人豬哥亮與女兒謝金燕22年沒見面,原本去年有機會破冰,卻因為豬哥亮在錄影時激動飆國罵,導致關係變緊張。謝金燕14日將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票房日前傳出只賣5成,豬哥亮13日特別召開記者會,幫忙催票外,還希望與謝金燕在台上合體。

►►►更多豬哥亮、謝金燕父女糾葛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對著鏡頭表示「「爸爸明天會去。爸爸嘴巴硬而已,心肝是軟的。」希望有機會同台並向女兒道歉。他還向演唱會主辦方喊話,「拜託主辦單位給我們見面機會,安排我上台。」他眼眶泛淚地說:「她幾年前(演唱會)完全不理我,我希望她(明天)會接受我,希望我有勇氣不要哭。」

對此,主辦單位寬宏回應「想法會轉達給藝人跟經紀公司,絕對會幫他轉達這件事,但節目內容跟安排跟進行程序,還是得尊重表演方的決定,但一定會跟經紀公司還有經紀人轉達。」謝金燕經紀人球球則表示家務事,不方便回應,據悉謝金燕目前在彩排,還不知道這件事。而謝金燕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門票,已經在今13日下午完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