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16/四強開戰!直擊《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

記者周之鼎/上海報導

《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今(5/13)日於上海正式點燃四強戰火,《ET遊戲雲》也來到上海,直擊這次的場館與設施。這次的季中邀請賽於上海的東方體育中心,上海東方體育中心緊鄰2010的世博園區,座位約有10,000個。由於中國法令的限制,因此所有入場的觀眾、媒體都要接受安檢後才可入場。

在場外有著販賣區與紋身區,這次販賣區的商品都是Riot原廠的商品,像是大家看過的小型公仔、T恤等,現場也在中國區首賣逆命的大型公仔。而紋身區則有所有賽區和隊伍的LOGO的紋身貼紙,這個部分也是讓觀眾免費索取的。此外還有加油版專區,玩家可以在這邊領取免費的空白加油版,現場也有提供各種顏色的麥克筆來讓玩家寫或畫,來為自己喜愛的選手或戰隊加油。

▲本次季中邀請賽的會場專屬T恤。

就如許多人在直播上看到的,這次的比賽採用環形的舞台,而地面則是LED顯示版,因此無論選手頭像、首殺、等等的文字都可以在地板上顯示,而場內觀眾最主要則是靠著上方四面的大螢幕。首日的RNG對上SKT,吸引了近乎滿場的觀眾進場,不過想當然爾,大多數都還是為了RNG來加油,不過在介紹SKT的Faker時現場仍有很大的歡呼,顯見這位名將在中國也有極高的人氣。

關鍵字:英雄聯盟MSI季中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