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玟陵神經大條 教練不擔心壓力高峰期

 

陳玟陵。(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當奧運開幕腳步逐步逼近,加上在封閉環境內訓練,備戰選手將進入壓力高峰期,角力選手陳玟陵又是第一次出征奧運,但教練林銘軒並不擔心,因為她神經很大條不會怯場。

通常6到7月會進入壓力高峰期,氣氛最為緊繃,國家隊教練林銘軒認為:「陳玟陵神經大條,比賽不會緊張,所以不擔心壓力高峰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銘軒進一步指出,陳玟陵還年輕,第一次參加奧運,雖然把目標訂在前八,但最重要希望她在里約奧運有所成長,2020年東京奧運尋求成績上的突破。

「她有身材上的優勢,但年輕經驗較不足,最近的練習有顯著進步,她基礎原本不太好,現在成長不少。」

對於奧運,陳玟陵表示:「現在就相信教練的指示,教練與選手的默契很重要,因為選手在場上比賽,教練在底下看得最清楚。」

教練林銘軒。(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