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4000萬上身超貴氣 深V透膚蕾絲禮服電力外露

▲林心如穿上要價62萬的仙女服,搭配3965萬卡地亞珠寶,全身要價4,000萬。(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剛跟舒淇從日本度假回台的林心如,昨(5/12)現身驚悚片《魔宮魅影》台灣首映時,神清氣爽狀態極佳,她穿著「仙女牌」范倫鐵諾(VALENTINO)深V禮服,搭配卡地亞珠寶,全身行頭4,000萬,貴氣十足。

▲林心如這件深V禮服,在胸前、大腿、小腿、腰間處都有透膚蕾絲拼接,低調秀出性感曲線。(圖/記者李鍾泉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林心如身上穿的這件禮服,出自該品牌2016春夏系列,在這個以「非洲部落風格」為靈感的設計系列中,運用部落藝術的大色塊幾何圖紋拼接,打造出非洲莽原的隨興風格,但從細節中卻處處流露出低調性感。舉例來說,胸前、腰間、大腿、小腿處的透膚蕾絲,隱約秀出身材性感帶,很有看頭。

▲林心如穿的這件禮服出自春夏系列。(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