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識獨立烈士被轟不配當南韓人 雪炫致歉:感到丟臉

▲AOA回歸樂壇前爆出不小風波,傷及形象。(圖/翻攝自AOA臉書)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OA出道近4年,團員們各個貌美、擁有S型身材,很快就成為新生代軍中情人,許久沒音樂作品的她們將於16日推出第4張迷你專輯《Good luck》,回歸前演出綜藝節目《Channel AOA》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人氣團員雪炫和智珉卻因為在遊戲環節不識朝鮮獨立烈士安重根而引發眾怒,遭抨擊的兩人已於12日晚間在Instagram上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智珉不識朝鮮獨立烈士,被觀眾砲轟。(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實境綜藝節目《Channel AOA》於3日播出的內容中,要求AOA成員們在一棟大宅中完成任務,同一組的雪炫和隊長智珉遇到名人知識問答,在製作組提供的板子上印有歷史人物和名人的照片,她們得在下方填出正確人名。然而,智珉和雪炫完全不認識刺殺伊藤博文、朝鮮時代的獨立運動家安重根,看到照片後嘻笑的問到:「這是誰啊?金斗漢(南韓知名暴力組織的團員)嗎?」甚至還將前陣子和AlphaGo對戰的南韓棋王李世乭名字寫錯成盧世乭。

▲雪炫於IG發文致歉。(圖/翻攝自雪炫Instagram)

節目轉播後立刻引發許多觀眾憤怒,狠罵兩人「空有外表」、「無知」、「比小學生還不如」,甚至被嗆不配當南韓人,受到猛烈攻擊的兩人已在12日晚間分別於Instagram道歉。雪炫慚愧道,「對缺乏歷史知識和無禮的舉動感到很抱歉,並為犯下錯誤感到丟臉」。智珉則表示:「無法為自己的錯誤辯解,體認到自己最大的錯誤就是無知......今後會以大韓國民的身分,而非藝人,盡最大的努力樹立優良的歷史觀。」AOA回歸樂壇前意外惹出風波、形象大傷,不少粉絲留言安慰,盼兩人誠心的道歉能平息眾怒,不影響音樂表現。

▲智珉發文深深反省,表示自己無法為錯誤辯解。(圖/翻攝自智珉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