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砍室友大鬧超商 囂張嫌犯嗆警「我流氓耶」!

▲酒醉古姓男子砸毀超商,嗆警方「我是流氓,就是囂張。」(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一名古姓男子酒後先是還持刀砍傷室友,再跑到超商砸毀桌椅,還毆打同事,路人看不下去報警。竹東警分局竹東派出所員警尋線追到古男住的宿舍,結果對方不僅拒捕還朝員警咆哮辱罵,酒醒後仍辯稱自己不知道違法,絲毫沒悔意。

警方表示,接獲民眾報案後,趕到場發現一名男子滿身是血,詢問之下發現是古男的室友,進而查出古男砍傷室友後,還跑到超商大亂,砸毀桌椅,同事趕到現場後想要阻止他,也被毆打成傷。

員警尋線追到古男住的宿舍,古男涉嫌出手推擠導致警員受傷,還嗆聲「自己是流氓,我就是囂張。」

警方將古男帶回警局,酒測值1.21。古男酒醒後,看見錄影畫面,竟辯稱「不知道推擠辱跟罵員警是犯法的」,絲毫沒有悔意,全案訊後依妨礙公務、傷害、恐嚇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