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序號/50組《魔獸世界:軍臨天下》搶先CB測試序號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好康活動來了!想要搶先體驗《魔獸世界》7.0資料片「軍臨天下」的玩家,現在只要在《ET遊戲雲》粉絲團活動訊息下方留言,告訴我們你最期待哪些新內容就有機會搶先試玩9月1日才上市的「軍臨天下」的遊戲內容。

《魔獸世界:軍臨天下》這部資料片的故事發生在《德拉諾之霸》之後,獸人背叛者、燃燒軍團扭曲病態的奴僕─古爾丹率領惡魔大軍侵略艾澤拉斯,導致地獄之火延燒各地,為部落及聯盟帶來前所未見的嚴酷考驗。各路英雄必須前往傳說中的破碎群島,駕馭威力無窮的神兵武器對抗燃燒的暗影、尋找泰坦古物「創世之柱」,並與伊利達瑞惡魔獵人締下禁忌之約,與這群追求復仇的伊利丹·怒風追隨者並肩作戰。唯有如此,才能挽救這個世界免於毀滅。

※《魔獸世界:軍臨天下》資料片特色

新英雄職業:惡魔獵人—扮演全新的近戰英雄職業,釋放內心的惡魔力量。速度迅疾無比、無人能擋,並可化身為巨大且駭人的惡魔形態。

新功能:神兵武器—魔獸歷史上赫赫有名的各種神兵即將易主!你可以揮舞各職業專精所屬的神兵武器,奮力對抗燃燒軍團。解鎖特殊技能和特長,以及各種自訂功能,打造獨一無二的神兵武器。

新區域:破碎群島—探尋失落的夜精靈文明,克服翡翠夢魘的腐化力量,並在各大區域尋獵燃燒軍團的爪牙。自行決定探索路線,在隨著等級自動調整難度的世界中冒險。

新功能:職業大廳—與同職業的其他玩家一同集結追隨者(包含魔獸世界故事的經典角色),由你發號施令,派遣他們進行各種任務。

全新PvP榮譽系統—不光是為名譽和榮耀而戰,你在競技場和戰場上對抗敵對陣營玩家時,也能獲得多種全新的PvP專用技能,為你帶來嶄新的體驗。

====大放送!留言拿《魔獸世界:軍臨天下》封測序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5/20(五)11:59止

◎活動辦法:

按讚加入ET遊戲雲粉絲團,並在ETt遊戲雲雲粉絲團此篇推文下方留言回答「你最期待《魔獸世界:軍臨天下》的哪些新內容?」,我們將在其中抽出50位幸運兒來送出這次的測試序號。

◎得獎獎項:
《魔獸世界:軍臨天下》封閉測試測試序號,共50個名額

◎得獎公布:5月20日(五)18:00前公布於ET遊戲雲粉絲團,並以私訊方式通知得獎者領取序號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注意自己的臉書私訊及其他資料夾,我們將會以私訊的形式將序號發送至您的臉書。

2.至Battle Net帳號管理輸入你所領取的序號來開啟你帳號中「軍臨天下」的權限。

3.下載遊戲,回去艾澤拉斯冒險吧!

備註:

1.「軍臨天下」封閉測試為刪檔測試,屆時無法將角色資料移轉至正式伺服器。在領到序號的同時伺服器已經正式開啟,因此玩家可隨時進入遊玩。

2.測試伺服器中大部分已經是中文,但因官方仍持續在新增、修改內容,因此有部分文字、對話等依然會以英文顯示,但由於還在測試階段,因此遊戲也會有些穩定度的問題,若遇到Bug可選擇回報給官方。

關鍵字:魔獸世界軍臨天下7.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