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不愧是超萌父女檔! 柯瑞學萊莉擠眉弄眼

▲勇士一哥柯瑞模仿女兒萊莉的動作。(圖/翻攝自Vine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愛女萊莉(Riley Curry)吸睛程度完全不輸老爸,活潑大方的萊莉11日在年度MVP頒獎典禮上,手指台下記者,還做出搞怪表情,萌樣超搶鏡;有趣的是,「咖哩」第5戰率隊淘汰拓荒者後,也模仿起大女兒的表情和動作,不愧是超萌父女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當今第一神射柯瑞終於擺脫傷病,在西區準決賽第4戰回歸,從板凳出發猛飆40分,延長賽更獨得破紀錄的17分,儘管第5戰上半場他的手感冷卻,9投3中僅得7分,三分球5投1中,但這顆三分彈已足夠讓他追平「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締造的季後賽連44場命中三分紀錄,並列史上第一。

▲柯瑞愛女萊莉在頒獎典禮上搞怪。

柯瑞下半場手感加溫,末節連砍14分,包括兩顆關鍵的高難度分三分,再次拯救灣區軍團,賽後他心情大好,還在受訪時模仿起大女兒萊莉前一天在MVP頒獎典禮的動作和表情,有球迷因此笑說,「有其女必有其父!」兩人不僅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萌度更是爆表。

▲柯瑞大女兒萊莉在頒獎典禮上搶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