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遊澳洲華納影城 被大陸婦人插隊還挨譙1分鐘

▲蔡阿嘎近日帶著未婚妻一起到澳洲邊旅遊邊工作。(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蔡阿嘎(蔡緯嘉)常用KUSO的方式討論時事,因為逗趣又搞笑的自製短片深受鄉民愛戴。他日前帶著未婚妻「二伯」飛往澳洲黃金海岸工作,沒想到卻在電影主題公園被一名陸籍婦人插隊謾罵,他為此無奈於臉書PO文,引起網友討論。

蔡阿嘎12日與二伯到華納影城參觀,準備排隊與知名電影人物「貓女」拍照,沒想到就快輪到他們的時候,竟被一個大陸婦人插隊,他當下便跟對方說:「這邊在排隊耶!」結果婦人竟開始大聲罵說:「什麼沒排隊?我一直都排在你們前面沒看到嗎?」罵了將近一分鐘,蔡阿嘎無奈表示旁邊的外國人都在聽,他與未婚妻只好默默挨罵、不想隨之起舞,「然後小聲跟旁邊的外國人說:『She is come from China. We are Taiwanese.Different!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在臉書分享被插隊的事情。(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網友看到蔡阿嘎的貼文後,紛紛認為婦人的行徑很誇張,「她是用影分身術排隊嗎?而且還分身到沒有人可以看見她!」也有人分享類似的經驗,表示排隊真的要好好注意周遭狀況,免得白排。

蔡阿嘎臉書全文:

[澳洲黃金海岸Day2]
今天還真是親眼見識到強國人的玻璃心了。
在華納世界排隊跟貓女拍照,排到快輪到我們時,突然強國人大媽插隊進來,對她說了一聲: 欸欸!這邊在排隊耶,沒想到大媽頓時惱羞成怒,開始歇斯底里大罵:什麼沒排隊?我一直都排在你們前面沒看到嗎?巴拉巴拉...將近一分鐘。

嗯...外國人都在旁邊聽,超丟臉!!!
我們只好不隨之起舞的默默聽她罵,然後小聲跟旁邊的外國人說:She is come from China, We are Taiwanese, different !!!!! XDDD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