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作家香娜開炮 「小燈泡她娘真是個必娶媽」

▲香娜評論「小燈泡她娘真是一個必娶媽」。(圖/取自香娜臉書/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香娜(Shenna,徐尚懿)身兼主持人與兩性作家,過去常以裸體當做發表主題,加上不避諱談論性愛話題,而有「情慾作家」的封號。她近日在個人臉書發文,評論日前成為話題人物的「小燈泡媽媽」是「必娶媽」,被網友截圖轉發到PTT,立刻引起熱烈議論。

香娜12日在個人臉書PO文,寫下「小燈泡她娘真是一個必娶媽」,疑似是因日前鄭捷被槍決後,小燈泡媽指出「在執行死刑之前,政府做了什麼?他們有去分析瞭解『為什麼』了嗎?」而產生不同意見。香娜在留言中提出疑問:「誰來支付『研究經費』?中研院嗎?」並直指小燈泡的媽媽「很愛發表意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娜評論小燈泡媽媽。(圖/翻攝自香娜臉書)

對此,許多網友在留言中支持香娜,評論小燈泡媽媽「其實可以不用出來刷存在感」、「有慈悲心,沒人性,活在烏托邦世界的母親」、「她說的話有什麼意義嗎?」;不過該PO文被轉發到PTT,也有不少鄉民抱持反對意見,批評香娜「藝人不意外,水準真差」、「自以為幽默」、「必娶罵人必娶」。

▲香娜回應網友留言。(圖/翻攝自香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