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文明說服我 大連火車站女子露出白屁股:當街便溺

一名中年女子褲子一拉,在一根大柱子旁蹲下來,接著就……。(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人隨地大小便,似乎早已經不是新聞。但是被人下拍下影片還PO上網,「紅」到國外去, 就難免會引起許多大驚小怪的網友譁然了。

據外媒報導,此事發生在日前的一個早上,地點是遼寧省大連市中央火車站附近。讓人比較訝異是, 影片中這名中年女子穿著得體,但突然間只見她褲子一拉,立馬在一根大柱子旁蹲下來,接著就……。

厲害的是,當時有人從她身邊經過,卻毫無反應,似乎是見怪不怪了。女子也不覺得不 好意思,相逢「便」是有緣嘛!之後,她拿衛生紙擦了擦屁股, 把衛生紙一扔,走了。

有網友對她的行為表示憤怒,有人則認為她很勇敢。也有網友表示,如果附近有公共廁所,也許誰也不想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