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接第27屆金曲主持棒 黃子佼:確實有接觸

▲黃子佼傳出將接下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棒。(圖/公關照)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黃子佼、盧廣仲攝影馬拉松宣傳記者會,近日微博傳出黃子佼將主持6月25日的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他回應「三金典禮的主持人必須由文化部公布,我不能做太多正面回應,但確實有接觸。」

首次擔任攝影評審,黃子佼形容是一個20幾年奮鬥的故事,表示「我最在意的是構圖,我平常自己用手機拍照都不修圖,在拍的當下把構圖角度都抓好,所以我拍照時最討厭多一隻手啊、多一件衣服啊背景很雜亂,所以我最重視構圖!而這都是20幾年前老師教我的,很開心能夠上用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即將在6月7日發行第5張全新創作專輯「What a Folk」的音樂才子盧廣仲,這次音樂繼續以獨特視角探索生活,充滿人文關懷;他也特別透露自己也喜歡攝影,而且這次新專輯中也首次嘗試了加入自己拍照的作品,盧廣仲說,「這次在創作音樂時,就有想到跟影像結合,所以把一些自己生活上所看到及感覺到的用相機機錄下來,藉著照片來記憶及還原當時的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