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泡澡」保溫愛情!史丹利、Gigi大尺度情趣曝光

▲新人夫妻檔史丹利與Gigi。(圖/Trippen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正在夏威夷度蜜月的新人夫妻檔史丹利與Gigi(林如琦),兩人在2015年10月登記結婚,且於今年4月補辦婚宴,也藉由出發蜜月前接受訪問互道辛苦,「接下來希望10年、20年都能好好走下去」。兩人在訪談過程中聊及交往過程,最後還大尺度地透露之間的情趣小秘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丹利與Gigi的交往、結婚跌破許多朋友眼鏡。(圖/Trippen提供)

史丹利與Gigi出國前出席品牌活動受訪,一直被朋友笑稱是「怪咖磁鐵」的Gigi坦言,史丹利和她以前交往過的類型大相徑庭,史丹利也表示兩人從交往到結婚的確摔破不少朋友的眼鏡,但其實拆開來看會發現,兩人個性非常相像。問到彼此心目中的形象,兩人秒回「大奶」、「屁啦」、「很賤耶」等嗆辣的真實反應,超自然互動笑倒一旁工作人員,超私密卻又自然的協調相處,讓兩人顯得互補又自在。

▲史丹利與Gigi大聊夫妻間的情趣。(圖/Trippen提供)

兩人已經在婚前共識不生小孩,希望能相互陪伴生活開心就好,也沒有傳統男主外女主內的家庭觀念,在愛情觀裡屬於比較前衛的兩人也分享夫妻間的情趣。史丹利透露,不時會買小禮物送給老婆獻上驚喜,甚至在床第之間扮演變態大叔惹笑Gigi;而Gigi則尺度地公開「保溫祕技」,笑說:「就是要一起洗澡,讓史丹利享受泰國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