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演唱會門票晚上7點7分才開賣 真實原因暖炸!

▲Bii畢書盡演唱會門票5月14日晚上開賣,真實原因超暖。(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Bii畢書盡即將在7月16日站上台大體育館,舉辦他在台灣的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特別設計一個B字型的延伸台,希望照顧到每個角落的粉絲。已經喊出2017站上小巨蛋的畢書盡,也安慰那些擔心搶不到票的粉絲,直說「站上台大體育館是過程,目前設定只有唱一場,搶不到票的人,可以備戰2017小巨蛋。」

售票時間出爐後,也讓人相當驚訝,居然是5月14日的晚上7點07分,是少數於晚上賣票的藝人,畢書盡表示7點7分是他的幸運數字,至於會選在晚上賣票,他說「因為那天要會考,怕很多粉絲搶不到票,所以改在晚上賣票,讓大家可以安心考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出道多年,終於要開個人大型演唱會。(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