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提琴家張正傑 新竹表演「聽」咖啡

▲大提琴家張正傑。(圖/新竹市文化局提供)

新竹振道記者李介蓉/新竹報導

什麼?咖啡可以用聽的!5月21日晚間7時30分大提琴家張正傑將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為市民帶來一場用大提琴呈現的咖啡音樂饗宴,讓您透過古典音樂跟著音樂家一起優游咖啡世界。

當大提琴家張正傑聽聞台灣的創意產業,可以把咖啡渣變成咖啡紗進而創造成穿著舒適的布料,便產生靈感舉辦這場跟著咖啡歷史而走的音樂會,從咖啡的起源、咖啡如何在世界各地傳播,到喝拿鐵配什麼曲目最迷人,喝Espresso配什麼音樂最對味,音樂會中將由張正傑與鋼琴家廖皎含一一為喜愛咖啡的您揭曉,音樂家中,音樂家們將穿上由知名設計師潘怡良操刀,使用咖啡紗製成的服裝演奏。

觀眾們可以在中場休息時間試飲咖啡。結合五感的咖啡饗宴,讓您在嗅覺(聞到咖啡香)、味覺(品嚐咖啡)之外,還能以視覺(看到音樂家穿著由咖啡渣演變而來的服裝)、聽覺(聆賞咖啡有關的樂曲)、觸覺(手摸咖啡粉)感受咖啡。誠摯地邀請市民大眾一同在優雅的樂聲中,飛往充滿咖啡香的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