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弟大讚Lollipop F的歌很好聽 「因為威廉沒唱」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棒棒堂》成員威廉、毛弟雖分屬團體Lollipop F與JPM,感情依舊好,私下也常互相嗆聲。威廉日前主持《娛樂百分百》-「Showstar2偶像的誕生」,虧參賽者選JPM的歌不好聽,結果立刻引起毛弟注意。毛弟馬上在臉書反嗆:「我才覺得Lollipop F的歌蠻好聽的,因為你(威廉)都沒唱。」

▲威廉一看到郭書瑤弟弟參加錄影,馬上向他要姊姊的電話。(圖/八大)

威廉在節目上嗆JPM,身為前JPM成員的毛弟不甘示弱,馬上反擊,兩人你來我往,讓粉絲看了笑翻。就連兩人日前到校園主持活動,威廉向郭書瑤的弟弟郭柏廷要姊姊的電話,也馬上被毛弟吐槽:「你怎麼看到人,都要跟人家姐姐要電話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毛弟、小祿前進校園與學生PK。(圖/八大)

威廉與毛弟、小祿(李洛洋)到育達商職與學生PK遊戲,在人氣關卡中慘輸其他兩人,最後只好靠體力扳回一城。在拔河單元,威廉出乎意料拿下二連勝,讓毛弟和李洛洋說:「輸得莫名其妙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