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晃很大!上下左右狂搖 網友:以為這次死定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東部海域12日上午11時17分發生芮式規模5.8地震,深度為17.5公里,北台灣一陣天搖地動,有網友表示剛好在坐電梯,「感覺好像要掉下去了」,還有桃園網友留言「搖到心臟都跳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地震震央位於東部海域、即宜蘭縣政府東偏南方19.7公里處,規模為5.8,深度為17.5公里,最大震度南澳高達6級,羅東也有5級,新北市、桃園市最大震度有4級,台北市、新竹市3級,北台灣民眾感受非常明顯,包括上下震動、左右搖晃。

▲宜蘭外海地震,臺北盆地因為地質鬆軟,搖晃明顯。圖為店家玻璃遭震碎。

「搖到現在手還在發抖」,地震後網友紛紛對這個恐怖經驗留言,「很搖耶......因為在摩天輪上好可怕」、「新竹5樓,搖的我頭暈想吐」、「以為這次死定了」,還有北一女學生表示「感覺光復樓快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