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間!建築工地見「沙雕彌勒佛」 網:有神快拜

▲日前有民眾在一處工地內看到「沙雕彌勒佛」,拍下照片後上傳網路,網友戲稱:有神快拜。(圖/網友陳家宥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彌勒佛,是不是應該拜一下求個平安順利呢?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照片,他稱說自己是在台中的工地上班,結果某天上班時,看到一處建築工地時,竟然出現彌勒佛的沙雕,他當下以為是「神明顯靈」,立刻將這尊「彌勒佛」沙雕的照片拍下,上傳網路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有人戲稱「有神快拜!」還有網友問說「是不是哪為工人完成的?如果是就真的入錯行了,應該轉行當沙雕師傅才是!」另外有網友說「可不可以弄個千手觀音啊?」更有網友笑稱「高手在民間」、「還有誰敢把這沙子挖掉啊?壓力很大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