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周儀翔對決NCAA獨臂球王 遠通盃齊心作公益

▲SBL年度MVP周儀翔將為遠通盃作公益。(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第三屆遠通盃3對3籃球賽將於5月底正式登場,此次主辦單位特別再度邀來以「獨臂籃球員」身分在NCAA一級聯賽闖出名號的勞伊(kevin laue)來台助陣外,本季SBL年度MVP,有「台版LBJ」美名的達欣男籃當家球星周儀翔也將與勞伊進行三分對決,為台灣偏鄉學童招募體育經費來齊心作公益。

此次遠通盃3對3籃球賽可說是眾星雲集,除了NCAA獨臂籃球員勞伊再度來台外,包括達欣男籃戰將周儀翔、施顏宗、朱億宗也將現身助陣,進行三分球PK賽,為台灣偏鄉學童爭取更多體育經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也特別邀來本屆HBL冠亞軍隊伍松山高中、南山高中再次登場,與勞伊帶來的隊伍進行對決,期間更穿插由兩校啦啦隊帶來的精彩表演,不僅為雙方隊伍加油打氣,更為永不放棄的拼搏精神喝采。

活動自5月28日開始,首日先由勞伊與周儀翔等人的「左手右手投出愛」公益對抗賽打頭陣,地點則是在台北SOGO復興館前廣場,次日則由HBL球隊接棒上陣。

本次遠通盃報名截止至5月16日,報名可上活動官網:www.etag3on3.com。

▲「獨臂球王」勞伊將再度來台獻藝。(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