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驚呆了! 啦啦隊辣妹用它接住大師兄飛球還卡住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壯壯用加油棒接住飛球。(圖/翻攝自CPBL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11日交手的最佳美技出爐,由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壯壯獲選!她在3局下用加油棒接住林智勝打出的界外球,球還一度卡在裡面拿不出來。壯壯在臉書上表示。都被自己的nice play嚇到了。

比賽進行到3局下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林智勝在滿球數時把桃猿先發投手史密斯打出的球,打成一壘界外飛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打中本壘後方靠近一壘看台的護網,然後再掉下來,Passion Sisters的壯壯就站在一壘休息區上方舞台的最靠近本壘板,她把加油棒放在胸口附近,突然發現球掉下來,趕緊往後閃躲、加油棒舉起來,球就如此「準確」掉進右手加油棒。

球迷一片驚呼叫好,壯壯拿著右手加油棒,往裡面看,發現球在裡面,要將它拿出來卻拿不出來,她開心的笑著,球迷大聲叫好,她再舉起右手加油棒高興跳著,之後再把加油棒向下倒,球才掉了出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