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男孩解散16年回歸!YG股價「瞬間飆漲」穩坐首富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南韓經紀公司YG娛樂旗下藝人眾多,其中包含天團BIGBANG、2NE1,以及大勢男團iKON、WINNER,知名模特兒演員李聖經、南柱赫等人。他們10日才高調宣布簽約演員李鍾碩,11日又宣布與韓流始祖偶像「水晶男孩」簽約,讓粉絲相當興奮驚訝,連帶的公司股價也向上攀升。

▲水晶男孩。(圖/翻攝自韓網)

水晶男孩於1997年出道,每每發行單曲都攻佔音樂榜單,為韓流始祖偶像團體之一,不過他們2000年5月就宣布解散,解散的這16年來、死忠粉絲一直相當期待他們的合體復出。而他們也在日前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合體、正式回歸螢光幕前,讓許多觀眾看了也跟著流下感動的淚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鍾碩10日宣布與YG娛樂簽約。(圖/記者周宸亘攝)

YG娛樂也於11日宣布將與水晶男孩簽屬合約,確定要讓解散16年的水晶男孩再度席捲南韓樂壇,消息傳出後,YG娛樂的股價也迅速飆升、一天內上漲了2千點,讓原先已經是演藝圈首富的YG娛樂、扎實地坐穩了最大娛樂經紀公司的寶座,讓網友直說「真的是招財貓啊!」、「該買一支YG的股票了」、「何時輪到簽下H.O.T?」

▲YG股價上漲。(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