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亞美女檢察長拍片紀念二戰 獲封「最美母女」

▲克里米亞美女檢察長,拍片紀念二戰終戰71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克里米亞美女檢察長娜塔莉亞‧波克隆斯卡亞(Natalia Poklonskaya)日前拍了一部影片,紀念俄國二戰勝利71周年,影片中她攜女兒一同向戰爭中犧牲的英雄們致敬,美麗身影被稱為「最美母女」。影片上線4天就吸引超過200萬人點閱。

▼影片中找來克里米亞檢察院的員工一起演出。(圖/翻攝自Youtube)

據俄羅斯塔斯社(ITAR-TASS)報導,拍攝這部影片是娜塔莉亞自己的構想,她邀請了克里米亞檢察院和國家安全部的成員以及二戰老兵一同參與。影片中的歌曲是前蘇聯電影《軍官》中的插曲《來自往昔英雄的問候》(From the heroes of bygone days)。她說想通過自己的方式告訴孩子們,戰爭的勝利得來不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