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憫的神蹟 加州「流淚的聖母像」會散發玫瑰般香氣

「淚水」從聖母像的右眼不斷流出。一滴眼淚滴下後,另一滴又馬上產生。(圖/翻攝自KFSN-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弗雷斯諾市(Fresno)女子瑪麗亞(Maria Cardenas),在10年前的母親節到一件禮物: 一座聖母像。 它向來都沒有什麼異狀。

但自從一年半之前他的表弟傑西(Jessie Lopez)被殘酷殺害之後,它就開始落淚。 瑪麗亞認為這是神蹟。於是開始這些「眼淚」,並且分送給前來看聖母像的訪客。瑪麗亞說,她不知道聖母像為何會落淚,但相信它可能跟她的表弟傑西之死有關。

最近,ABC電視網的姐妹台KFSN-TV拍下了眼淚流下的過程。影片顯示,「淚水」從聖母像的右眼不斷流出。一滴眼淚滴下後,另一滴又馬上產生。據目擊者說, 「眼淚」帶點油性,還散發出玫瑰般的香氣。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