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微博發文要大家捐錢給他養家 網友怒罵:憑什麼?

安徽有一名18歲的小爸爸,日前在微博發文希望大家可以捐款給他養家,卻遭網友抨擊。(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孩子生下來就要懂得養,但最近在大陸卻出現一起令人傻眼的事情。一名18歲的年輕男子在微博發文,稱自己要養一家三口,希望網友可以捐錢給他,還附上一家三口的照片,結果遭到網友罵翻「憑什麼要我們捐錢養你們啊?」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這名男子在微博發文,「我覺李越興,我是安徽人,今年18歲,寶寶已經2歲了,我老婆20歲,我們兩就自己把寶寶帶大。最近工作沒了,家裡錢也用到沒了,找朋友借也借不到,可能是感覺我太小了吧。我希望你們可以幫我一把,我一定會感激你們的。」內容還附上銀行帳號。

李越興的發文隨後引發網友轉發和熱烈討論,但大多數網友都是抨擊居多。有人認為「你年紀輕輕且好手好腳,為啥不找工作賺錢養家?找什麼工作都好啊!」還有網友質疑,「你跟朋友借不到錢,是不是你的個人誠信有問題?」

另外還有網友更是發出類似文章酸李越興,「我叫王悅,今年20歲,最近在上學,看上一款瑪莎拉蒂(註:義大利跑車Maserati),但是沒錢,希望大家能捐款給我,眾籌一輛,大恩大德,永世難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