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到冒煙!有波有腦女律師變麻豆 擄獲120萬粉絲

身材火辣有如待噴發火山的律師米倫貝克,覺得當麻豆更有趣。(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材火辣的有如一座待噴發火山的琵雅․米倫貝克(Pia Muehlenbeck),之前為了往伸展台發展,把她的律師事業暫時Hold住,迄今已將近一年半。

目前住在雪梨的琵雅,身高172公分,「杯杯」32D,可謂「勁到爆」。憑著她的身材樣貌,如今她在Instagram上已經擄獲讓人難以置信的120萬粉絲。

琵雅的麻豆生涯很成功。她上遍各大雜誌封面,她甚至有自己品牌的泳衣,還親自設計!

獲得巨大成功的琵雅日前在部落格裡PO文說:「只是一年多之前,我還想全力為自己的律師事業衝刺呢!人生變化真的好大呀!」真的,好大。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