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又時尚!伴手禮新選擇 東京雨傘專賣店5選

點評:好美!!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你到東京旅遊時,習慣買什麼伴手禮?趁著日頭越來越毒辣以及梅雨季到來,為自己挑把色彩鮮豔、造型獨特又好用的傘吧!東京都內有5間雨傘專賣店,不僅獨具設計感,還有兼具環保和適應各種天氣等不同功能,加上職人細膩的手工製作,讓傘不僅是用具,還能成為你出門的時尚配件。

▲Cool Magic SHU'S 。(圖/取自Cool Magic SHU'S 官網

1.自由之丘 Cool Magic SHU'S
位於時尚又寧靜的自由之丘內的「Cool Magic SHU'S 」共有4層樓,不僅販售各種傘具,每個樓層更有不一樣的主題細分,如1樓是展售各種色彩鮮艷的雨傘,2樓則是以男性使用傘為主,3樓則是適合女性顧客的傘具,4樓則是僅讓廠商進入的展示室,一般顧客無法進入。

Cool Magic SHU'S 內販售的傘具多達1萬把,因此號稱是日本最大的雨傘專賣店,款式眾多不禁讓人挑得眼花撩亂,如果不曉得該如何下手挑選,可請熟知各種傘知識的工作人員幫忙,還能了解每種功能傘的使用方式!

地址:東京都目黑區自由之丘1丁目9-1

▲擁有彩色雨傘牆的Tokyo noble。(圖/翻攝自Retrip

2.上野 Tokyo noble
一進Tokyo noble,就會被牆上整面由淺至深的彩色雨傘牆吸引!整座彩色雨傘牆約有77色可以挑選,旅客可依喜好選擇傘的長短與造型,更有趣的是,除了傘具外,還有特殊傘柄可以挑選購買,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傘。

此外,店家還有每天限量的「蔬菜傘」,當摺疊起來時,傘緣宛如翠綠的菜葉,像是真正的蔬菜一般,深受許多顧客歡迎。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5-9-19 2K540 N-3

▲隨著季節變換改變店鋪氛圍的HANWAY。(圖/取自HANWAY官網)

3.六本木 HANWAY
傘具專賣店「HANWAY」就在六本木Hills內,除了一般造型可愛的傘,最大特色是從傘到傘柄均可以依照喜好搭配,像是挑衣服般設計出最有自我特色的傘。

此外,根據季節與潮流變化,在店內也能充分感受鮮明的四季感,獨特氣氛也是吸引顧客上門的原因。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0-1 六本木ヒルズ ウエストウォーク 4F

▲強調環保傘概念的Ca et la。(圖/取自Ca et la粉絲專頁

4.涉谷 Ca et la
日本每年消費的塑膠傘就高達8千萬,但不僅容易壞且一旦丟棄也無法回收,為了不造成地球負擔,Ca et la以環保傘為概念,不只以環保機能為設計,同時利用樹脂性素材製造傘骨,增加柔軟度與強度,即使遇上強風開花也不容易毀損,讓雨傘的使用壽命能更長。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13-4 井戸ビル2F

▲重視各種機能傘的マブワールド。(圖/取自マブワールド粉絲專頁)

5.銀座 マブワールド銀座店
從基本款到獨特設計的傘,在這裡都找得到,且マブワールド的傘具特色除了外表設計,更重視對應不同天氣使用的機能傘,例如強風使用的傘、能對抗豪大雨的傘等等,同時還有販售和傘有關的周邊商品,是該店的特色。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1丁目16-6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