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那麼多?潤娥穿990元上衣拍韓牌廣告 竟搭54K精品鞋

▲潤娥是韓系平價時尚品牌H:CONNECT代言人,去年還為了品牌開幕新店來台。(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韓系平價時尚品牌H:CONNECT去年(2015)找來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擔任代言人,其甜美不做作的自然形象,與前一位走個性風格的After School成員UEE,有著截然不同的氣質。不過,潤娥拍攝的春夏形象LOOKBOOK公佈之後,竟然在其中一套搭配,驚見一雙要價5萬4,600元的義大利精品鞋sergio rossi的蹤跡。

▲潤娥拍攝平價時尚LOOKBOOK,竟然穿著要價5萬4,600元的sergio rossi精品鞋上陣。(圖/品牌提供)

▲(右)潤娥穿著的sergio rossi刺繡高跟涼鞋。(圖/資料照/記者張妤瑄攝)

H:CONNECT品牌服飾相當親民,500元內的單品也能在店中找到,消費客層主打年輕族群。這回,在自家服裝LOOKBOOK中,搭配單價破5萬的鞋款,讓人相當訝異。其實,該牌並未推出鞋款商品,過去為了整體搭配表現,通常也只能穿著他牌鞋款入鏡。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以往都以樸素鞋款搭配,這回卻選了雙辨識度極高的春夏花朵刺繡,一眼就能被識破。只能說,建議品牌未來搭配方向,還是要考量一下整體服裝的均價,才不會過於突兀。

 

Sergio Rossi春夏鞋款飄濃濃波西米亞風 #sergiorossi #16SS #shoestagram #櫻桃籽 #etfashion

ETFashion(@fashion.ettoday)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