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暮光女比Man 布蕾克好會藏 坎城機場大PK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坎城影展即將舉辦,許多明星陸續抵達坎城,而她們一下機就被狗仔隊拍得正著,身為女星自然穿著不能隨便,不過盤點李冰冰、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與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等3位女星的機場穿著,都發現大家搭飛機喜歡「裝Man」,全都穿褲裝,看來是為了舒適度。

▲李冰冰機場時尚裝,真的好MAN。(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李冰冰跟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兩人似乎在比Man,都走中性打扮,李冰冰穿著Jil Sander的刺繡西裝長褲與外套,一派輕鬆感覺,還背著當紅的TOD’S Duble T Bag,只是全身上下看起來,真的有像是略微正式的睡衣。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暮光女穿褲裝、騎士外套挺好看,香奈兒包這麼拿也才帥。(圖/CFP)

克莉絲汀史都華則是超帥氣的代表,Saint Laurent騎士皮外套,盡顯陽剛的一面,配上時尚格紋長褲與香奈兒菱格紋鏈帶包,走一種陽剛與柔美並濟的風格,不過她被拍照時,同樣一臉酷勁,頗有生人勿近的氣勢。

▲布蕾克示範穿風衣遮肚子,成效100分。(圖/CFP)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日前剛懷上第二胎,不過她也抵達坎城,準備為新片宣傳,身為媽媽的布蕾克,穿衣服相當厲害,她穿褲裝,搭配BURBERRY白色風衣外套,剛好遮住孕肚,完全感受不出來是孕婦,手上的香奈兒Coco Cocoon包款,容量大又好看,也能當成媽媽包。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