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42歲金承熙後台炸腹肌!揪記者摸「冰塊盒」觸感

▲金承熙舉辦發片記者會,秀出健美身材。(圖/記者盧薇淩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台韓混血歌手金承熙11日舉行發片記者會,他率領曾幫南韓天團BIGBANG編舞的舞團熱舞,一連唱跳了《Bikini》、《BMW》及《I YO》三首歌曲,讓台下粉絲尖叫連連。今年已經42歲的金承熙,也透露保養身材及凍齡技巧,後台接受訪問時,更大方秀出「冰塊盒」腹肌,讓現場工作人員及媒體驚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承熙受訪大秀結實手臂。(圖/記者盧薇淩攝)

金承熙11日受訪透露,平常會節制自己的飲食,吃雞胸肉、不吃高油及高熱量食物,也會要求自己多運動及健身,所以才能一直保持完美體態。最近發專輯籌備新舞蹈,老師雕琢金承熙每個舞蹈動作,讓他直呼:「全身肌肉都在緊繃狀態!」而對自己身材相當有自信的他,受訪時不吝秀出健壯身材,還讓現場記者實際「檢驗」冰塊盒腹肌,一身結實手臂及健壯身材,讓人難相信他已過了不惑之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