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女爬到矮房屋頂上演活春宮 全被學生看光光

▲俄羅斯一對男女日前到一處矮房的屋頂上演活春宮,旁邊正是一所學校,兩人的行為全被學生看光了。(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所學校附近,日前發生有男女爬到一處矮房的屋頂上演活春宮,所有過程被一位民眾目即拍下。而這處矮房的旁邊就是一所學校,當時正是學校的上課時間,這名目擊者認為,學生們應該也都全程目睹了。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俄羅斯中部的基洛夫市(Kirov)日前發生一起男女在光天化日下上演活春宮戲碼。這對男女爬到一處矮房的屋頂上,隨即就開始做愛做的事,當時被一名目擊者發現,事後他直呼「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居然看到了這件事。」

這名目擊民眾還說,在這間矮房的旁邊是一所學校,當時正是學校的上課時間,他認為學生們也應該都目擊到了這一幕。事後民眾拍下影片還上傳網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當地警方發言人薩巴琳娜得知此事(Anna Shabalina),認為民眾應該在第一時間通報警方處理,若是只憑照片內的影像,警方也無法清楚地辨識這對男女的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