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安娜坎卓克洗鴛鴦浴 男星裸身拿「香蕉」性暗示

▲安娜坎卓克跟山姆洛克威爾演出《真愛有夠殺》。(圖/威視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將於暑假上映的愛情喜劇《真愛有夠殺》由西班牙才導帕可卡貝薩斯執導,並由《歌喉讚》美聲女星安娜坎卓克及《鋼鐵人2》反派山姆洛克威爾聯手主演,她不僅在電影裡舞刀弄槍,還因為愛上殺手情人被壞人綁架,兩人之間有許多對手戲,相當精彩。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真愛有夠殺》將暴力和浪漫愛情故事融為一體,以不同於傳統男生愛上女生的愛情公式來吸引觀眾,兩人一見鍾情後,安娜坎卓克立刻把山姆洛克威爾「打包回家」,兩人在沙發上纏綿還當場被室友撞見,安娜受訪時被問到現實中如果撞見友人帶個殺手回家會如何反應?說話一向直接的她笑說:「我應該會問『昨晚爽嗎?』」山姆也打趣說道:「這就是個瘋子愛上瘋子的故事,但兩人之間充滿火花。」

▲安娜坎卓克演出《真愛有夠殺》。(圖/威視提供)

在電影中,兩人還有一場共浴的戲碼,互動也相當自然,當安娜坎卓克準備完早餐,開心洗起晨澡,山姆洛克威爾更大方裸身共浴,還頗具暗示的拿出「香蕉」,和安娜一起吃,把安娜電的神魂顛倒,讓她大方表示山姆是自己接拍《真愛有夠殺》的原因之一,「我知道他會為這個角色帶來驚人的能量,即使他殺了人你也會喜歡他,因為是山姆演出這個角色,你甚至會為他加油。」更說正式拍攝後深受山姆吸引,「跟他合作了幾個月後,我心想『我一定要親這個傢伙』!」電影將於5月13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