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剩2年婚事告急!媽撂話「不生小孩斷絕關係」

▲李婭莎將推出新專輯。(圖/取自臉書)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金曲台語歌后李婭莎11日舉行新專輯記者餐會,現場播放了《西施》、《騷》及《我住台北》3首歌,來自上海的她用台語唱出歌曲,別有一種風味。今年33歲的她,曾被媽媽要求希望在35歲前結婚,不過現在僅剩2年,單身的她卻一點也不緊張,笑說:「現在也有追求者,還有人會從國外寫信給我」,桃花遍及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婭莎今年33歲,不著急結婚。(圖/公關照)

李婭莎11日表示有些外國男生寫信追求,從泰國、義大利等地都有,曾遇過陌生人打給她劈頭就問:「妳結婚了嗎?如果沒結婚我可以跟妳交往嗎 」,還有人寫奇怪留言給他,向她報備一日行程。不過遇到狂粉追求,李婭莎不在意,「我想就是他們喜歡我的方式吧,還ok拉。」

先前李婭莎爆出與專輯製作人及經紀人談三角戀,被問官司一事,她說:「這都是公司在處理,與我無關。」至於無端牽入感情事,她不會因此怕談戀愛,只淡淡說了句:「就是多提防小人,人生總會遇到磨練。」今年33歲還是單身,媽媽一直催婚,李婭莎11日笑說順其自然,也不打算生小孩,因為很怕痛,不過因此被媽媽撂狠話:「那就斷絕關係」,讓她頗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