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花老公被爆藏55歲私生子 陳亞蘭:還沒空聊這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3月底驚傳與結縭近30年的老公洪文棟婚變,事後兩人PO合照駁斥報導子虛烏有。而今11日又爆出洪文棟在美國有一名55歲的私生子徐國璋,50多年來從未相認,但最近因徐心臟將開刀,這次恐是最後一次認親機會,所以希望跨海驗DNA認祖歸宗。

▲楊麗花(右)的老公洪文棟今被爆在美有私生子。(圖/記者李毓康攝)

與楊麗花情同母女的陳亞蘭,有時會和紀麗如到楊家陪她,今錄節目被問到是否知洪有55歲私生子一事,她說:他們很少在聊家裡的事,自己也不會過問,「這種大人的事情,尤其是家務事,找我們商量也沒什麼用,晚輩也不可能跟她出什麼主意,就算出了也很難被採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麗花3月底被爆出婚變,隔沒2個月又驚傳老公有私生子,但心情似乎不受影響,陳亞蘭說,自己今天一早就出來錄影,還沒時間講這個,「她(楊麗花)依舊天天在過日子,無稽之談她也不想回答。」陳最後也說:「清官難斷家務事,我這個嘉慶君(節目的角色)也難處理。」

▲陳亞蘭今錄影說對於楊麗花的家務事也不方便過問。(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